close
你的,你所,情況來看,br,個人差異
提問: 胸部發育不良
專家:你好,我是一位剛滿18歲的女孩,可至今胸部平平,幾乎看不出凹凸,月經正常.但我的身體偏瘦(是否營養不良?),每當看到其她同齡女孩,我都感到非常自卑.我想咨詢一下像我這樣的情況該掛哪個科室.謝謝你幫幫我.
我的E-mail:cqwangwei@126.com
第一次問題補充:謝謝你的回答!但我還是很擔心,所以想到醫院檢查一下,但又不知道該到哪個科室.你有什么更好的建議嗎?
医师解答: 可以到內分泌科.
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,你的情況是沒有問題的,不用擔心的。屬于個人差異可以先觀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nb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